2005-04-27 03:34:54晏伶

心情隨筆note5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開始討厭等待的感覺了…
唉…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講講我身邊人的事吧!今天上網了看我妹的一些心情故事
總覺得…好像以前的我一樣的那種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種『歷史重演』的感覺…
談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感了吧!如果沒有一定的信任,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種不安全的感覺,過多的不安,總是會讓對方感到壓力…這些我都知道~可是以前為什麼總是犯咧@@,現在想想,以前對感覺的不安,因為是『未知』而有所不安,因為是不信任而有所不安,唉…我以為我找到了我所想要的幸福,可是…好像不是這個樣子…人性…太容易露出來了~好想…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