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20:35:20晏伶

寄到天堂的一封信

去年的二月18日建立了這個新聞台…
其實…當初只是想…發表一篇文章…讓某個人可以看到而己~
不過…很好笑的是,那個人不會用電腦= ="
沉埋在c2100的信箱裡…寄到天堂的一封信…真的,寄到天堂了^^
是專屬於我的幸福天堂~~

***********************************************************
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
只有相思--無聲無息,無日無眠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其實....我的想你,和你的想我...是一樣的...
***********************************************************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256天,你說我們認識一周年的那天對我們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我也這麼覺得…因為在去年的那一天我遇見了你

我…愈來愈想你,想你的臉,想你的聲音,想你說話的語氣,想你的溫柔,想你對我說:嗯~沒事,但後面卻又說:我會想你,想你對我說你想好好愛我,想你….我想~我好想你,我太想你了……….

那天我哭著叫你記下他的手機、他的地址和電話,我知道我不該要求你幫我找他,我不想你心酸,也不想你難過,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所以…我不會再為了他難過,我答應你,我會每天都讓自己過的快樂,我會努力記住你,忘了他….

愛好像會抹滅一個人的本性,我應該要是一個很懂事、很體諒別人的女孩子,但是,為什麼那晚我沒有,我也不知道…..。我好討厭那天的自己,因為我對你任性、對你無理取鬧。我想你不知道,我不是討厭你去打麻將,你也不用戒掉麻將,我也不是討厭你去應酬,我想那是吃醋..我討厭那什麼阿清、大頭什麼的…我討厭和他們打麻將比我還重要,因為我只希望你下班可以陪我,我只想抓住那一點點的時間,不要讓它溜走。當我靜下來不說話的時候,不要問我是不是在想事情,因為我是在等你說話….因為我想聽你說話,當我結巴的說『那…那….那』的時候,不要我問想說什麼,我沒有想說什麼,只是那句『我好想你』說不出口而已,當我說『我..我..我..沒事』的時候,不要問我到底有什麼事,因為我只是想說『我愛你』而我說不出口而已,當我說『你…你…你…』的時候,不要問我『我怎麼了?』,你沒有怎麼了,而是….我想聽你說你想我…你愛我…

嗯…不要忘記你還欠了我一次說故事…我很喜歡聽你說故事給我聽,不知道為什麼~聽你說故事睡覺,我會睡的超安穩的….希望,可以一直這樣聽下去…嗯~你現在應該在辦公室睡覺吧…回家騎車小心一點,還有..可以抹掉在去年我們約定要當彼此的証婚人的這件事嗎?因為現在我不想當你的証婚人………嗯…還有…謝謝你等我,謝謝你讓我能有忘記過去重生的機會…嗯…愛一個人應該要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現在已經覺得自己好幸福,我想….你問的那個問題,我的答案和你所希望的答案是一樣的,我一直在等你問,可是你都不問,現在我想我不僅僅是喜歡你,我愛你,而且我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