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36:47普通人的廚房

三個菜沒有湯

昨晚到超市買了很多菜, 決定今天一定要煮一點好菜給先生和自己,
一氣呵成地煮了三味, 可惜欠缺了一個湯, 我大意地買少了湯料, 所以湯水就沒有著落了! (唯有飲開水代替好了! 哈!)

我先生和我都很愛吃蛋,尤其是是炒蛋, 於是今天我用韭菜花來炒蛋, 十分香口。
很久很久沒有吃雞翼, 因為它們實在太肥美了, 對身體不是最好的, 所以我差不多三個月才煮一次(真是少得誇張呢!)
這個雞翼用了瑞士汁,海鮮醬, 蜜糖和少許麻油醃的, 再放入烤箱裡焗至金黃色, 十分香,又不會很乾,吃的時候有汁流出來, 很是回味的呀!
菜是一定要有的, 把密豆, 皇子菰和磨菰一起炒, 可惜還未能掌握到煮皇子菰的技巧, 所以這個菜我放最後, 是三味菜中最遜色的一味!
不過拍照出來的效果卻不錯, 所以我給它一個形象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