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2:17:31普通人的廚房

可愛白麵包烘焦了!

昨晚先生提意我再弄麵包,於是找找家中有甚麼材料,看了看後,發覺只足夠弄一個白麵包。

於是用了麵包機焗了一個,這次用麵包機的麵包功能做的,我只須把所有材料倒入麵包機內,等數少時便成了。

可惜我自己有點不太滿意,因為麵包皮有點焦了,食的時後有點苦澀的味道。
我的先生亦愛上次的果醬包多一點,因他說:「甜一點好些!」。

說明是白麵包,我們抹了一些花生醬在麵包上,味道很可口,因為花生醬可以蓋過苦澀的焦味。我笑對我的先生說,若然你瘦一點,我會加點煉奶給你,味道更好哦!我先生說:「我也很想瘦一點,現在可別害我好了!」

做法實在太容易,材料也很簡單:

1. 奶 1 杯
2. 酥油2 湯匙(我家裡沒有,只好用普通的菜油代替。)
3. 糖 1 湯匙
4. 鹽 1 茶匙
5. 高筋麵粉 4杯
6. 酵母 1 茶匙

做法:
按以上的先後次序,把所有材料放進麵包機的容器中,按“普通麵包”功能便成了!

上一篇:士多啤梨果醬辮子包

下一篇:小熊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