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41:05櫻櫻美代子

罹患怕金森症至幾乎痊癒過程- 上

趙應生 先生

從事教育約三十餘載,曾在空軍幼校擔任教職十餘年後,轉任到中國海專繼續作育英才,無奈命運的捉弄在退休的前幾年竟然讓我罹患「怕金森症」。

或許是上蒼的悲憫,有幸讓我和CaM結緣,上線李貴惠(太太小學同學)出席我女兒訂婚晚宴,見我致詞時步履艱辛,故介紹我服用CaM,二個半月後即有明顯的進步,後來到榮總複診時告訴主治醫師,醫師擔心產品是否有副作用,於是安排我到神經內科做檢查,檢查了約2個小時後確認產品並未產生副作用,更加深我對CaM的信心。服用5個月後,原本洗澡花1.5小時,走路必需小碎步,現在都已恢復正常。

以下是我用七言律詩方式來表達CaM的神奇功和我的心路歷程:
【罹患怕金森症至幾乎痊癒過程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