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15:28BABY-TAMMY

我想妳....

那晚 車上
二阿姨說:我們來談談你媽媽吧!

我媽媽 很嬌小 卻很勇敢
我媽媽 很瘦弱 卻很堅強
我媽媽 看起來很女人 個性卻很中性
我媽媽 是我最愛的人....永遠!
雖然 生病的她苦不堪言 但是 她還是努力的讓自己好過!

我好愛她 好愛她
沒有人可以跟她比!!!

眼淚 雖然一直流 我知道是因為我很想她....也很不捨....
媽媽 請妳要常常給我力量唷
因為我發現 我即使把妳鎖在最心底 當被搬出來時 我還是控制不了的想你

I LOVE U ....FOREVER!!:)

上一篇:miss Home...

下一篇: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