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20:25:50放下**

喔喔 其實我都不想知道

有些人很怕別人遺忘自己
我有個同學有屯積食物的習慣
去買東西都買家庭號這樣
但其實她瘦瘦的吃的不多
常常放到過期壞掉丟掉
有次跟她聊天她說她很擔心萬一有個什麼天災之類的
沒人記得來救她至少還有東西可以吃

先不說我們住在都市
而且台中那會有什麼颱風
那時候至少還有我們這幾個室友ㄧ起住
那有可能讓她餓死這樣
(倒是如果真發生天災
她的食物應該可以養活我們好幾天這樣XD)

後來發現其實很多人都這樣
所以fb很盛行
現有line群組也有夠多
可是我都不想參加
就算這樣我有朋友還是會打電話來說那個誰誰誰結婚了
那個誰誰誰出國了
換工作了
生小孩了
升職了

天吶!

其實我都不想知道可以不要告訴我嗎

上一篇:手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