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3:15:46放下**

又何必影響別人

話說我們辦公室有個同事

對單位主管有很多微詞

說他工作分配不均

說他偏心

然後有些事還針對他這樣

 

當然他說的都沒錯

每一件都是真的

 

話說男生主管嘛

當然是喜歡我們辦公室那個新來年輕的

會撒嬌的短裙長腿妹妹(攤手)

 

是說他也不諱言的說

誰的心不是偏的這樣(翻白眼)

 

所以前面提到的同事就會一直抱怨

一直抱怨   再抱怨......

 

剛開始

也是覺得他有滿腹委屈

也挺可憐的

 

可是

我是個陰暗又悲觀的人

不用他影響

我就覺得人生很苦了

他這樣說我當然是替他抱不平

覺得主管怎麼可以這樣

人生很苦啊

因為就算他說的都是真的

你也沒辦法改變這個情況

 

(不然現在是要每天穿短裙然後撒嬌   然後很嗲的說話嗎

(又翻白眼) 怎麼可能  可能要重新投胎吧這樣  這輩子沒希望了)

 

然後我就會覺得人生好黑暗阿

可能就要從這裡跳下去了吧那樣的黑暗

人生真的是很苦啊(是說到底有多苦)

 

可是   又出現可是了

 

他抱怨完的隔天就還是一如往常地進主管辦公室

然後談天說地好像昨天他的委屈都沒發生一樣.....

 

嘖  我覺得我的黑暗好不值得

 

你既然這樣就看開了

又何必影響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