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21:52:58放下**

三件褲子

話說人矮就是每件新褲子都要改

所以雖然我都在特價的時候買褲子

不過每一件都逃不過要改的命運

我是有一次跟比我高的學姐跟學妹去買褲子才知道

他們不管試穿什麼褲子都剛剛好像訂做的一樣好厲害

(筆記:原來很多人不用改褲子長度ㄚ)

後來有個更高的學妹   牛仔褲改的有點短

(其實也沒有短  只是大約會露出半截鞋子)

我就問他說你為什麼要改的這麼短

他就說他沒有改過 買來就這麼短

(大驚!!  原來他們買褲子不但不用改還會太短這樣)

嘖   那我真的腿很短

可是事實是不會再長高

所以褲子還是要改.....

最近我拿了三件牛仔褲去改

兩件是新的長度要改短

一件是鈕扣掉了要釘

 

本來衣服都在豐原改的

話說豐原改衣服的店真的很多ㄚ

可能一條街就連著有三家

然後方圓百公尺以內有100家這樣

所以他們都很會改衣服

又可是想說在台中改就好

所以就找了一家

之前阿華有改過褲子的店

看起來很專業

想說那就給他改好了

 

結果昨天去拿回來

今天想說要穿出門

結果試穿的時候發現它改的不夠短.....

太長了

脫下來一看

褲子兩腳竟然不一樣長........

(驚 ! 什麼鬼)

 

而且我從來沒有改牛仔褲給我用黑線的

這條牛仔褲好歹也有牌子

這樣好廉價

(冏)

其實我覺得上面那隻褲腳沒有改齊

(冏)

 

整個不能穿這樣.......

 



所以只好穿另一件有改長度的褲子

其實也是有點長

不過因為這件很便宜

我再改下去大約改的錢都要比我買褲子的錢還要多這樣

所以想說就算了

而且這條他有比較專業的給我用黃線

結果穿沒有一個小時

鈕扣就掉了

(噗  好吧 這不是他的錯是我太胖了這樣XD

好在我還沒出門這樣)

看吧 真的掉了

話說原來要釘鈕扣的那件應該也是我太胖才掉的吧

XD

只好先穿那件有釘扣子的出門

真是一次失敗的改衣服記

這不是錢的問題

還是乖乖的拿去豐原改好了


samsung noteII




上一篇:人都會死

下一篇:螃蟹節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