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7:14:21放下**

兩個都愛怎麼辦

如果在逛街的時候

看到一件非常喜歡的衣服

有兩個顏色

兩個顏色也都很好看

都是自己的菜

那要怎麼辦??

 

要怎樣決定買那個顏色?

 

人生總會不小心遇到這種抉擇

(話說我應該可以開人生系列專欄

我真的很愛討論人生要怎麼辦

雖然我都不知道人生要怎麼辦

也是活了X0多個年頭這樣

X是秘密自動消音 XD)

 

怎麼辦??

通常我就猶豫又猶豫再猶豫

然後還是猶豫這樣

 

猶豫到都不好意思再讓專櫃小姐看到我這樣了還在猶豫

 

結果就是把兩個顏色帶回家

說出來自己都不好意思這樣(~~)

(那你猶豫這麼久幹麻阿   扒頭)

假裝兩件顏色不同風格就不同    別人不會發現這樣XD

(話說這件事我真的做過好幾遍…)

 

可是人生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這樣抉擇

 

如果遇到兩個愛的怎麼辦?

總不能兩個都帶回家吧!!

(來人阿

那個說可以的推出去斬了~!!)

 

可是阿~~~~~~

 

雖然實話沒人要聽

但是說實話

這個這麼漂亮      那個那麼實用

這個我很愛        那個很愛我

這個不愛會後悔    那個不在一起很可惜

這個在一起很衝動  那個在一起很安心

(不過很醜的很爛的另人不耐的不在考慮之列)

 

怎麼辦

好煩惱

真的很另人猶豫

是吧?

難道你不猶豫?

 

人生又不能拿一張紙

然後把兩個的優缺點寫下來然後選優點比較多的

(是說妳以為這是投資嗎?

這樣漲比較多就是了??)

 

那你要怎麼辦??

其實我是相信人是會同時愛兩個的

就像我對衣服的顏色無法抉擇一樣

(只有衣服這樣嗎?

話說只要是可愛的

只要是心地好的

你那個不愛)

 

只是那個

這個問題好難阿

我是傻瓜

思緒只能直線前進

想太多現在已經短路了

壞掉了

 

我回去想一下

(還是回去猶豫一下)

如果有好法子可以告訴我一下這樣

上一篇:只要能幸福

下一篇:理由這個東西

徐小尾 2011-02-11 13:20:58

嗯哼!!
沒遇過這種情況吶
遇到了也知道該怎麼做..這樣
(怎麼做?自己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