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9:58:08放下**

只要能幸福

姊妹淘的男朋友來台中出差

跟阿華說

他們現在在冷靜期

所以想要跟我談談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冷靜期

(雖然就學時期很好

但現在一北一中的

有些事我也不太知道

更何況有些話題我們本來就不大會聊

畢竟在感情上我們是在不同的世界)

而且別人的家務事

一樣

 

我不想管也管不著

 

本來想回絕的

阿華看他真的很煩惱

而且拿他沒辦法

所以我跟阿華想想還是跟他吃了飯

雖然我是俗仔

因為之前另一個姊妹淘說過他有跟她抱怨

所以我就先打電話問問她的意見

(好像串供一樣...............)

她的結論是

"叫他好好的專心工作"

 

然後我就去赴約了

當然這種場合並不是要建議或看法的

他拉哩拉雜的報告了他們的情況

抱怨了一下

總的來說就是

她說他們要冷靜的原因有5個.....(略)

他本來想說冷靜一下也還好

可是"冷靜一下"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

而且她幾乎切斷所有溝通的管道

 

就算有MSN所有回應也是"嗯"這樣

明明住很近東西給他也用快遞這樣

 

所以他有點慌

 

可是他又覺得

"她都沒有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

"他這麼高傲都已經為她做成這樣了"

"現在就這樣結婚後怎麼辦"

她幹麻這樣

 

整晚聽下來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了解她

他開口閉口就是我覺得我計畫

聽起來他就不是很清楚我同學的意見

而且即使我沒有聽過我同學的台詞

我都可以想像我同學的說辭是一樣的

只是改成

"他都沒有站在她的立場為她想"

"她這麼愛面子都已經為跟他在一起了"

"現在就這樣結婚後怎麼辦"

他怎麼還不改

 

 

其實我覺得差異本來就在

只是時間過了不想再忍了

或者是隨著時間裂痕越來越大

就我的立場

我倒覺得難為了我的同學

其實雖然沒有很常連絡

但有些個性倒是差不多

感覺我如果是她

我應該會比她暴怒一百倍

她還撐了那麼久

 

只是說我可以從他男朋友的驚慌及懊惱程度

感覺的出來他其實是很愛她的

而且我也覺得

我同學也不是不愛他

只是我同學說的也是實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件事我沒辦法管也管不著

只能說

就朋友的立場

不管她繼不繼續跟他的(前?)男朋友在一起

只要她能幸福

都好

任何她的決定我都會支持

祝福她們

 

上一篇:直接

下一篇:兩個都愛怎麼辦

放下** 2011-01-26 15:43:10

後來覺得冷靜的原因是定出來要给人"知難而退"的
(自以為很聰明硬要下這個結論這樣)
反正沒人要跟我說就自己跟自己說這樣

然後又話說整天在別人背後嚼舌根
別人都不知道真是太爽了
(這什麼壞心眼的結論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