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0:16:06放下**

此地無銀三百兩

早上

一如往常

到辦公室以後拿出識別證要打卡

剛好另一個同事也要打卡

因為我的卡片都在包包的深處(對啦就是包包很亂> <)

所以每天早上都要演一下識別證在雲深不知處的戲碼

要在包包掏很久才能打卡

那個同事就先刷了卡

然後她說字太小了

都看不清楚是幾分

(我們新換刷卡機

螢幕比較小

很多比較年長的同事都抱怨字太小看不清楚)

 

剛好我找到識別卡然後抬眼看到是10分這樣

 

然後她就很大聲的再說一次   (打卡機的)字太小了 我都看不清楚  再打一次」

然後就很俏皮的再刷一次卡

 

因為她講這麼大聲我還好心的確實幫她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的是另一個男同事的名字……(代刷卡?    )

而且因為我很好心

所以我看的很清楚確實是別人的卡這樣……

 

太爆笑了~!!

她可能真以為我也老花吧

只是如果說她沒這麼強調看不清楚

我也不會幫她看

結果很認真的幫她看她打別人的卡這樣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實例

欲蓋彌彰

 

而且原來傳言都是真的ㄚ

(聽說我們那個同事(喪偶)跟那個男同事(已婚)X情這樣

是說我都知道了表示大家都知道了阿

再話說  老人家的愛情也太招搖了...!)

 

上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