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9:44:43放下**

要怎麼說好呢?

如果你是你我是我

那我們要怎麼決定怎樣公不公平

若真的要我說

人生本來就不公平

重要的是

有沒有想這樣做

人家不是說

施比受更有福

所以對別人好的時候

別人真心的開心也讓人很開心

人之所以會活的很累

就是因為一直期望別人

而別人不一定會符合你的期望

人可以控制的只有自己

如果有自信做到如果我能我就做而不求回報

通常可以得到的遠比自己想像的多

所以如果能夠

我能付出就付出

不能就離開

那種問題我想不透  也沒辦法想

 

雖然某些事如果能說好也不錯

可是很多事是沒辦法說好的

人生不行

愛也不行

 

想要什麼樣的人自己要先變成怎麼樣的人阿

 

如果自己心心念念再遇到一個心心念念的人就太辛苦了

放手!

握緊的拳頭裡面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掌心打開也許才能握到她的手

 

至少

這是我的經驗談

她是這樣才握到我的手  或者換句話說

是我這樣我才握到她的手

不過人生太緣分說

 

下個賭注吧

誰知道呢

 

上一篇:最近好嗎?

下一篇: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