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0:59:55放下**

最近好嗎?

最近好嗎?

 

好阿

除了有時候想殺人跟翻桌以外

人生就是這樣阿

很忍耐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開口就抱怨

然後我媽說不要什麼都介意  會得憂鬱症的

心頭一酸  眼淚幾乎要掉下來

是阿 有什麼呢

人生不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總會解決的

所以我最近都在請假

因為之前總是覺得沒有我不行 只要有開會或小小事

就覺得應該要有責任感去把他做完

可是結果呢??

總是不夠好

畢竟多作多錯    想想那些不做事的人命還比較好

現在看很開

以前會覺得應該會有回報吧

我是有在做事的他們應該了解吧

不過事實是他們覺得你很麻煩

沒有功勞就算了

還總是被攻擊的那個

這也不能怪別人

畢竟我自己也是太衝

只是有些無關緊要的人也一附牆頭草的倒

實在是令人很難接受

不知道該希望什麼

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樣?做還是不做?

有時候我也很困惑

 

糖衣包著呢

他說我有幫你注意呢!不是找了個人幫你了嗎?

又說都是為了大家好

事實上確是

因為他沒辦法所以丟來給我

不然就是一附替我出頭樣   結果是讓我當壞人去打擊別人

很毒的心呢

 

挨的都是悶棍

到處都是烏青跟傷口

真想問你們想怎麼樣

你們的戰爭我不想介入

我只想好好過日子

 

雖然現在我也沒有選擇

要玩我也是非陪不可

因為我沒有選擇權

不過別再期待我的參與感了

要怎樣都行

陪演一場戲也沒有什麼

現在不也這樣嗎

可是如果我忘了台詞

或者一時失神

請別怪我

說別人呢?

自己不一樣的包著

只是不是糖衣  糖衣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是硬硬的殼

總愛說   [ 哈 我都已經原諒他們了  看我多麼佛心來的 ]

[ 我昨天有回家面壁思過 ]

心裡總是有那一點苦

越硬的殼越怕摔

然後我漂浮在空中看到殼摔到地上鏗擲有聲

聽到破裂的聲音

可是日子要過

破殼撿起來

黏回去明天還要再見人

可是裂痕還是在

忍不住還是會說

[ 如果再不怎樣   我就要採取最後手段了 ]

[ 如果再怎樣   我就再也永遠不要做了 ]

結果整天都在發不會做到的誓

阿 我現在每天都需要你支持的擁抱

還好至少我還有你站在我身邊

但其實我也沒能對你做到同樣的事

怎麼辦呢

人生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

是吧

無法收尾的文章就像我無法收尾的情緒

 

 

寫完以後看到站名就覺得一陣諷刺

其實我心情一直很不平靜

站名是用來告誡自己的阿

 

 

 

 

上一篇:做人那件事

下一篇:要怎麼說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