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6:08:01放下**

怎麼就賴著不走了呢

她說「ㄚ 你這裡真多東西

擺的滿滿的幾乎都沒有地方可以再放東西了」

話說著她就動起手來

將放的到處是的東西整理整齊推放至一處

 

心理想

但可都是我的東西呢

這沒禮貌的傢伙

 

可是人家也是一副好心

動作也是挺俐落

不一會兒

東西都收好了清出一個位置

連地都擦了個閃閃亮

她大小姐拍拍身上灰塵

開始將她帶來的行李

全放進這個清出來的位置

東西排起來倒是挺有一副它們本來就在那裡的樣子

而且看不出來還挺有品味的呢

 

 

 

 

ㄟˊ    可是這不是我的心嗎?

 

 

 

 

怎麼

 

 

就賴著不走了呢?

 

 

 

 

 

 

話說這真是矯情的短篇

雖然有時後跟別人聊天

我也是會不小心搧情的連自己都想要哭

但這真不是我的style

我可是會拿掃把趕人的  搞不清楚

這篇是別人偷盜帳號po的吧!!

 

 

 

 

 

 

可是真希望我可以在你心上有一席之地

(又來了 扒頭!)

 

上一篇:就是她的目的

下一篇:很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