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7:03:20放下**

窒息

最近被盯的緊
連出門都很困難
沒有人贊同就算了
連不要管我都做不到
我想我要窒息了

覺的人生無意義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該大驚小怪的不大驚小怪
不該大驚小怪的每天呼喊著

滿心期待著的搬出去
說穿了也不能解決什麼事
結果我們還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那個簡單的一個擁抱一個陪伴像登天一樣難

變態成父母的小孩們
再也不能變態回小孩
所以雖然你說的對
但是我想他們還是不會放棄叫毛毛蟲變成蝴蝶
而其他人理所當然的把其它的責任丟在我們身上來
因為他們已經變態成父母了
可是是別人的父母
沒有人會變態成自己父母的父母

然後我就更沒地方可以去了
我不要留在家裡變成嫁不出去的女兒
也不要變成我弟將照顧父母的責任理所當然的丟給我的對象
我想我跟我爸媽都太老
沒辦法激情的演一回
我爸真的很難相處
而我媽看不開
更恐怖的是看自己心愛的人老去與辛苦的過日子很可怕
可能還要忍受他們努力的叫我變態

悲觀跟樂觀相對
我們的處境像照鏡子般的這樣相同
但也因為左右相反而這麼不同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樣走
現在遇到阻礙
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就是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