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6:42:16放下**

我是好人

最近可伶可俐洗面乳廣告裡
後面被載的小女生愉快的喊著加油加油
前面騎腳踏車的女生頂著出油和出汗的臉
轉過身去抱怨說
不要再加了 (臉)已經很多油了
然後就接著洗面乳的廣告

重點是代言人很漂亮XD

不是啦

是以前我也有載人的經驗阿
只是載的不是可愛喊著加油的美少女

想當年大一的時候
有次上完體育課
我跟我一個女同學去男宿借作業來抄(男宿就在體育場隔壁)
借好要回女宿的時候 竟然下起雨了
折返男宿借了雨衣穿好準備回女宿
因為我那個女同學沒有腳踏車
腳踏車只有一台又是我的(是大買家買的便宜腳踏車,還不能變速)
不好意思叫她載我 只好我載她回女宿(雖然她體重比我多)

平常走路跟自己騎腳踏車不覺得坡度
那天有載人才發現回程幾乎都是微微的上坡
腳踏車不能變速(省力的),輪胎又有點沒氣
而且她很重 大約60公斤(我那時不過45公斤左右<--我也是有瘦過的阿)
雖然是下著小雨的微涼天氣
我卻因為不斷踩腳特車及因穿不透風的雨衣
超熱流超多汗的
分不清臉上的水是雨還是汗

沒想到
當我正在奮力採腳踏車緩緩移動的時候
我後面同學說話了
她很狐疑的說
“葳葳,我怎麼覺得那邊那兩個撐傘走路的人速度好像比我們快?”

頓時,我臉上3條黑線
我也有發現阿(泣)
只是小姐你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


還不是都是因為你太重了(飛踢!)


後記:我這個同學有陣子腳受傷很喜歡叫男生載她
我可能是第一個載她的女生
不過男生不是用腳踏車是用”摩托車”
(好在有這個經驗後,我想她再也不會叫別的女生載她了
因為實在是太慢了 XD
我的所作所為都是佛心來的拉)
後來因為這個同學不夠漂亮,請男同學載她的頻率太高
男生都找一堆藉口以避免載她
甚至有因為載她所以”連避震器都壞掉了”的理由出現= =
(最好是你們男生互載比載她還重啦!!)
看樣子”我真是好人”XD

上一篇:明亮

下一篇:英檢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