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23:33放下**

讓人長生不老就好

有人說人生發生的任何事必定有其意義
就像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一樣

也有人說人生是要學習的
學著長大、學著了解現實
學著了解
原來不耕種不付出是不能收獲的
學著了解
人是會老的
人與人相處要懂得互相體諒
一切都不完美

只是我不解
如果一樣要學習
為什麼不讓一群人長生不老就好
智慧不會消失
也許這些人會越活越完美
(如果無限的時間裡人不會變完美
那有限的時間就會嗎?)

我身邊的事有什麼意義?
如果人出生是為了當別人的天使
那我是誰的天使
我的天使在哪裡

我最不知道的是
我覺得像天使的人怎麼會有那樣的待遇
然後惡魔還是過的比較好

問問題要跳脫問題的形式
而要了解問題的本質才對

上一篇:空空的

下一篇:人死帶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