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6:43:18放下**

不看比較好

最近的比賽節目像牛糞邊的蒼蠅那樣多
只是假日沒節目好看這點實在讓我很抓狂
沒有大餐只好填填肚子
雖然真講起來我也沒什麼資格可以看電視
一開始的超級星光大道I
其實我沒什麼看
只有當楊宗煒爆紅的時候
所有的精采片段都在新聞裡重複播放時
看了N次
我也不是個容易著迷的人
即使風評很好
我就是提不起勁看
我就是那個覺得他們炒作很兇的人

到了第二次
我終於看了
反正百人選有很多人可看
前幾集有認真看
到後來又開始沒耐性
因為有個走可愛路線的高中生
忘記名字了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容忍那種聲音跟形象

然後所有唱的好的歌手
多聽幾次也失去了原來有的新鮮感
更恐怖的就是愛哭鬼
雖然說如果是我做節目我也會很愛這樣
撒狗血是一定要的
而且我又愛哭
不過這種橋段用超過兩次
我就會想要叫他們不要比了
不耐(抖腳抽菸)
(評審 快阿 叫他回去了
這麼辛苦好可憐 不要比好了
明明就佔盡好處 還賣乖有點受不了)

還有評審們的態度
雖然我知道鼓勵是這些歌手進步的原因
不過進步那種東西應該只有鬼聽的出來
反正唱歌就只有好聽跟不聽的差別而已
唱的這麼好就帶回去好好訓練一下
幫她發片吧
別佔位置了
換一個新的人吧
我是名符其實的觀眾阿
喜新厭舊
然後到達幾乎是極限的地方
覺得這在消費觀眾又消費參賽者

是怎樣一定要這樣炒他才會紅喔
(雖然我覺得是 嘿嘿)

然後開始了另一個節目
可能是因為剛開始
還蠻對我的胃口的
至少換的夠快

評審毒舌也沒有不好
該說的就要說阿
暫時我還蠻可以接受的

以後就不知道了
想想我真是個麻煩的觀眾

後來又看了康熙的模特兒選秀
講起來這個雖然很抄襲外國的節目
不過我倒覺得內容什麼的尚可接受
不會太搧情
或因為剛好那集的評審跟主持人我都很喜歡
至少意見我都覺得很棒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篇
整個就是抱怨文
我實在太無聊了

上一篇:雜燴心情

下一篇:笑話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