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05:33放下**

迷信

我迷信緣分這檔事
非常相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發生都是因為"緣分"
不是有句話說
"世界這樣大
可是卻遇見妳"
同樣的也可以用在這裡
網路這樣無邊無際
又有這樣多的網誌空間
這樣多的部落格
怎麼會你在這裡駐足
或剛好我踩進去?
這就是很難得的緣分對吧!

所以我積極的迷信一切都是緣分

一切就是因為緣分
所以跟有些人的緣分就是一兩次文章
跟有些人的緣分就是可以發展成不錯的朋友

但是

我也消極的迷信"緣份"
因為緣分是註定的
所以跟這個人只有一兩次的文章緣分?
跟那這個人只有一次的見面緣分?
或者什麼都沒有
也都是註定好好的

人非聖賢
總是會有慾念
覺得這個她不錯 文章真好
覺得那個她有一股令人安心的力量
覺得我們可不可以有比現在再多一點點的緣分?

常想也許可以這樣又那樣
可是通常都不如所願
也許她有女朋友
也許我希望變成朋友結果碰了軟釘子
(這就夠我大受打擊的了)

其實生活中的人也一樣
不只是網路空間的

所以後來我就消極的迷信
一切都是緣分
所以我看你的文章
你來看我的

如果不會再進一步
那也很正常
因為我們沒有那個緣分

我全盤接受
開心像我這樣的文章也有人想看
(沒有照片 沒有好的文筆
憂鬱跟抱怨這樣多)
也開心你們願意給我看你們的文章
開心你們的回應
人就是要有很多種的朋友
現實中的網路上的心靈的都好

迷信可能也不壞

上一篇:

下一篇:獨立與依賴

葳葳 2007-05-21 10:58:49

其實雖然說是消極的接受
心中還真不甘願
妳這個不誠實的
壞人

又開始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