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0:31:13放下**

懺悔

神阿
我想要感恩與懺悔

我最近麻煩到及對不起很多人

對我這個新手做的東西花時間三改四改的直屬上司
我很感激

對麻煩到同部門及不同部門的同事感到抱歉
還有你們充滿耐心的提醒和改正
我很感謝

用了許多力氣與勇氣提出邀約的人
很抱歉我沒那個心
而且輕易的用三言兩語帶過

提出許多假設要讓我明白什麼的人
其實我真的不大懂你的意思
請原諒我的不明白

用力思考我的問題的人
真抱歉
我沒想過你也許是嚴肅的人
提出為難的問題

對我疼愛有加的人
真抱歉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乖

對我強硬口氣小心翼翼回答的人
真的很抱歉
我不應該把我的情緒加在跟你說的話裡
請原諒我
我其實對事不對人

親愛的上帝
我也很感激您的聽訴

不過我很想要問
雖然我知道神父是上帝的使者
不過直接跟你說不好嗎?

上一篇:衝突

下一篇:我是這樣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