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0:47:18放下**

衝突

我有衝突的性格
雖然上篇寫了不想負人的話
不過有時候遇到很沮喪的事
我承認我還是會有別的想法
說什麼一個人寂寞比兩個人寂寞來的好
都是屁
(哼 那種道貌岸然的話)

寂寞的人都了解
那種大家的氣都跟你平行的難受
就像大家都笑的笑話 你卻覺得不好笑
明明你就歡欣鼓舞 卻沒人可分享的悲哀

當沒有人在身邊
連同類都沒有的時候
除了生氣
放棄的心情也會多一些

努力的想要多認識一些跟自己相像的人
可是除了不容易
也不一定會得到善意
尤其是遇到冷板凳的時候
(自己加入別人的msn
很客氣的打招呼後
莫名奇妙的被"刪除"
真冷淡)

雖然冷淡一付自若樣的告訴朋友說"我被刪除了"
不過心中不高興的成分總是有的

有必要這樣嗎
只是要個msn不想就跟我說就好了
認識一下又沒有一定要怎樣
真是沒禮貌

我說同類的人很少
是真的這樣覺得
除了遇到的不一定喜歡
喜歡的可能是別人的
更甚者還真擔心年紀小的那天就突然嫁人去了勒
(雖然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會有一點傷感)

所以有時候心理也忍不住想
算了
反正又不是沒人追
乾脆來交一個男朋友好了
其實就算不愛在一起 也沒什麼大不了
他們願意在我不愛他們的情況下
給我他們的真心試著感動我
那我不如就乾脆接受他們對我的好
就算結果我真的不感動
這種事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真講起來也沒有誰負誰的道理
真感動也好 有個好的結局
我也不會這麼的沮喪

在自己小小的圈子裡守住大大的秘密

寂寞

和那些人維持平行的氣

不過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說著
要堅持來比堅持
誰怕誰的人

終究耍耍嘴皮子 想想而已
沒人能強迫我做我不想要做的人
連我自己都不可以

所以我應該還是不會那樣去做
還是會天天蹦蹦跳跳的過我自己的日子
這樣也好拉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註定現在就是應該要一個人
那就一個人好了
能忍受對不起別人
也不能忍受對不起自己
就像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一樣
是吧

上一篇:來吧 誰怕誰

下一篇:懺悔

Zile -樂 2007-01-17 15:24:29

呵呵...別想太多...

就算MSN被刪了,又如何?
真心的朋友依然一堆阿(至少還有我)

^^~寂寞嘛...想想就好,別在意..

版主回應
應該要像及時通一樣
其實是向此人顯示離線
不是封鎖

對阿
其實我也認識了你們 ^^
2007-01-18 21:02:01
『 ORANGE 』 2007-01-17 09:42:27

是真的唷

不是假的

人生馬

享受當下吧

管他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