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8:02:58放下**

吃飯這件事

因為星期一二三
三天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早上吃早餐 上一節課吃點心
中午吃中餐 再上一節吃下午茶
晚上吃晚餐 又吃宵夜(+喝酒)
真是吃的非常的多

所以

為了身材著想
應該要來節食個一天
所以星期四中午決定不吃
反正說實在的也不會餓

反正這樣也不會太誇張

可是
被發現
我不吃中餐以後
辦公室的阿姨
開始關心的一直唸

不管餓不餓都要吃飯阿
怎麼可以因為不餓就不吃飯呢

真是把我唸的(汗)

所以我想我還是應該要來好好吃飯
星期五就來吃好了
可是因為早餐如果吃又會吃不下中餐
所以早餐就省起來好了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五竟然出差
出去開會
開到12點40幾分才去吃飯

差點沒把我餓死

是怎麼回事

不吃被唸
要吃又沒得吃

真是
連決定要不要吃飯都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