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09:28:08放下**

第一次應酬

這星期開了一個重要的會
因為是以後我要承接的業務
所以就跟著其他人去開會
(新人去見習的
現在連業務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去了發現大家都很厲害
害我覺得有一點恐怖
我們這裡的人手比較少

晚上
因為是難得開一次會
所以主管就請吃飯
去了兩桌
當然不用講
我是職位小又是最沒經驗的菜鳥
換句話說
就是都跟主管級的吃飯啦

準備的是
58度的高梁歐(搞不好可以點起火)
聽說是從金門背回來的限量酒
說實在的真的很香
(雖然一杯高梁用酒杯喝完我就聞不到了)
而且一剛開始喝覺得不難喝

不過因為我是最小的
所以有人敬的時候實在不好意思不喝
只是好在我是女生可以喝一點點
後來我們單位的主管叫我去敬更大的主管
輪一桌的 一個一個敬歐
好在那一杯有偷加水
不然應該就喝掛了吧
哈哈

高梁真的很濃
越喝到後來
就越辣
就算只喝一點點
也是辣到一個不行

超猛
為了要解酒
除了吃飯我還喝了一堆湯
大概喝了5晚的羊肉爐湯吧
而且是已經吃飽的狀態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能是連胃都醉了
搞不清楚其實已經喝太多了(酒跟湯)

難怪喝酒的人會有小腹
>.<

總結

看到主管的另一面也挺有趣的
太常喝酒應該會肥死
哈哈

上一篇:原因

下一篇:吃飯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