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3:42:00yangqin

040510 pioneer新工上任第一天.

昨天雖然很晚才睡,今天總算起到身, 化到粧, 無遲到.

早上, 公司的sec wendy先帶我見下D managers 先, 當wendy跟其中一位日本經理說我懂日語時,他似乎很高興,先說yokkata!接著又問我是不是真的懂日語.

之前在細公司做, 認真大鄉里,不習慣有阿姐”服待”,我又不是甚麼經理,忙得不可開交,倒杯水喝的時間怎會沒有呢?以前在公司,即使忙到出煙,亦沒想過會要人為我添水,想搵多個人幫我手就有.

五點半收工,第二次被人趕收工,之前果次係在郵局做兼職之時了….

下班後,禁不住走去面試.又是一次很長的面試,感覺良好.我們不知不覺竟談了近一小時.回家已是九時多,餓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