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53:16Summerjiaqi

10.3太爽啦,内嘿~

想了老半天
決定不敷衍大家嘞
還是熬夜描述一下今天的美好時光吧,熬啊~内嘿~

早上搭乘X路巴士到達后坑
我們爬了好一大段路...熬啊~
路上踫到一些測繪人員
在看到我和内嘿這兩位紅旗手扛著的那面旂后居然對我們說
小學生怎麽這麽大啊? 無語...

費盡千辛萬苦終于坐在了燒烤的板凳上,熬啊~内嘿~
然後就是化仙
再後來
大家開始串好料~
值得一提的是
不知哪個農民把I型的火腿串成了S型,熬啊~内嘿~
搞了老半天
終于開始烤了,呼呼~
GJW在烤肉時無意中說了一句:誰串的肉串的這麽爛?
我馬上應她
你傻B啊,自己串的還在那邊唧唧歪歪...

最後大傢都沒怎麽吃
原因是
根本就不能吃,熬啊~内嘿~
但是有power of friendship支撐著
沒有人倒下
而且
大家都鍛煉了身體
跑了一下200m,熬啊~内嘿~

在餓完后大家開始bua giao(賭博)
不知哪個牛人想出的爛辦法——輸的人要繞場跑x圈
結果
我和内嘿都跑了3圈
肉肉和莊肥都跑了n圈
創了當日之最,熬啊~内嘿~
於是就這樣其樂融融的過了中午...
離開桃源山莊后我們又包車去了HC KTV
多虧了阿昆的V.I.P卡
Party包廂唱了快2小時才86元
其中精彩的是豬心的演唱——
死了都要愛,熬啊~内嘿~
豬心的演唱堪稱經典
可惜沒有錄下來作爲手機鈴聲...
之後豬心又連續唱了許多囯語言的歌
讚!!!麥霸——豬心,熬啊~内嘿~
在豬心唱歌的同時
我和熬啊和幾個沒前途的理科生(包括内嘿~)在洗錢
那幾個廢了的大農民算了老半天都算不出來,熬啊~内嘿~
看來這一屆的理科生都廢了,熬啊~内嘿~
後來那些農民要去FBI拍皮球了
大家便惺惺相惜了
那些燒烤的料還剩下好多哩
我只好自己帶回去繼續烤,熬啊~内嘿~
在回家的路上
内嘿和我同行
爲了宣傳熬啊的熬啊
内嘿不知道多少次蹲在地上嘻了老半天,熬啊~内嘿~
再再後來
我們在群上熬啊老半天
也内嘿了老半天
再再再後來
就有了這篇原創小説,熬啊~内嘿~
總結
1.表揚豬心,原因之一:在那些大農民不是男的的人都被動提東西的時候,豬心主動提東西,讚讚讚!!!熬啊~ 原因之二:在KTV包廂内,豬心獻上了精彩的演唱,震撼了大家,讚讚讚!!!麥霸——豬心,熬啊~

2.我申請了技術專利——用76元人民幣包來回巴士,熬啊~内嘿~

3.徵集口號:a.熬啊~ b.内嘿~ c.大農民~ d.跑步跑步不能走路! 請選擇~

4.糟糕,不小心忘記了,先空著,以後再填~
綜上,今天真是娃哈哈,爽歪歪啦~
PS.由於記憶棒在熬啊那邊沒得把相片傳上來,只好下次啦~
來張正經點的~
妳是大農民,我不是 2006-10-06 22:09:25

不是我說,伱爸的動作也忒齷齪叻吧

茹茹 2006-10-06 19:27:28

你老爹的那张集体照比你们的强多了,真想卸掉了枪的鬼子进村。

-=FrozEn=- 2006-10-05 22:45:28

看到恶搞版的照片。。暴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