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6:45:38楊安拉

他和小鳥只當三天的好朋友





前陣子超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庭院裡種了很多植物
還是因為冬天到來的關係
總之就是有好多毛毛蟲
柱子上,地上,天花板上

本來陳歐拉很膽小還不敢殺
但是經過幾天的訓練下來
他已經是個雙手沾滿毛毛蟲鮮血的兇手
甚至還會跟我說他今天殺了十幾隻毛毛蟲
隔兩天在來跟我說他殺了二十幾隻

可是我不能怪他呀
畢竟我害怕嘛!他只是為了保護我和保護他自己
活在充滿毛毛蟲的世界真的是步步為營

你不會知道哪天你走到哪
一不小心就碰到毛毛蟲

直到他的好朋友小鳥出現

這隻小鳥他很膽大
感覺不怕生
他的特徵是眼睛周圍白白的(有誰知道他是什麼鳥嗎?)
然後叫聲並不好聽

靈機的陳歐拉他就說
與其這樣殺毛毛蟲!不如把他給小鳥吃吧
所以這隻來庭院報到的小鳥進行了三天不用自己覓食的日子

第一天
陳歐拉很高興的抓了好多蟲餵給了小鳥
然後很高興的跟我說
老婆!我今天餵蟲給小鳥吃耶!他不怕生!我是小鳥的好朋友

第二天
陳歐拉有點賴床的起來了去庭院抓毛毛蟲
然後他出去前跟我說,我的好朋友來找我了
我要去餵他了

第三天他睡到快十點
我問他,今天不餵你的好朋友嗎?
他連看都沒看的說,我的好朋友沒有來
我說,明明就有!他在那裡
這時候陳歐拉拿起乾掉的枝幹繼續餵了他好朋友吃蟲

第四天
各位親愛的觀眾!根本沒有第四天呀

因為陳歐拉只和小鳥當了三天的朋友之後
他的熱情就被他的懶惰給掩埋了

那小鳥呢?
我只能說偶爾看見會打招呼
但是多半時候已經不會去注意了









Aura 2010-12-09 17:00:34

這是不實的指控!也許牠在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