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0:00:00楊安拉

20101003高雄遊


20101003天氣晴
回台灣放假一個禮拜
和陳歐拉一起到高雄遊玩

鄉親啊你要知道
高雄可是我和陳歐拉定情的地方
為什麼是定情?那就要憶當年了......

高雄旗津,西子彎,夢時代,只要是高雄市都走透透了這樣說一點都不為過


自從陳歐拉也意識到他送的第一台相機niko的
真的沒有廣角每次出去玩想要自拍都只能拍進兩顆頭
可是背景一點也無法入境之後
於是他買了一台新相機送我!!這台真的無話好說!!!不僅廣角還有美肌功能和3D
但是美肌功能排起來假假的不是很尬意

從很久以前看電視節目介紹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是吧!
就一直很想嚐嚐看到底有多好吃呢!?
結果這次到了高雄逛了漢神巨蛋無異間看到有在賣
所以買了一盒來吃!其實真的不便宜!吃好奇的

你要問我好不好吃嗎?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太甜了容易膩之外並沒有口齒留香

但是發生一件最可怕的事情就是
因為天氣炎熱
但是我們下車到處逛逛,就將剩餘沒吃完的兩三個馬卡龍放在車裡

在上車之後
發現盒子裡面的馬卡龍已經沾滿了油
應該說他已經溶化出了許多油
實在邀壽恐怖

讓人忍不住哼了油膩膩 你真的油膩膩.......

好吧!嘗鮮就好


來到高雄免不了要到旗津阿
本來想吃些海產小吃
天曉得怎麼有點變化啊攤位
還有那些小吃都不見了,哭哭

但是沒關係
來旗津肯定要租台車來騎啊

唉!想當初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炎炎夏日
學生嘛當初沒有什麼錢錢
只能租個協力車來騎
偏偏那時候我腳長雞眼實在很痛
一開始騎的時候好high
騎了五分鐘十分鐘之後慢慢覺得累了
十五分鐘二十分鐘之後已經虛脫騎不動了

我應該要有點良心的站出來說明一下
在溫度三十五六度下騎協力車不打緊
還偏偏是兩人一台協力車
然後!!只有陳歐拉在踩!!他拼命用力的踩
我在後面狂笑外加上無奈
都說了我腳長雞眼很痛嘛!!!

不過沒關係,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改租小電動機車
雖然他真的有夠慢
但是也足夠應付旗津這小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