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13:17蚊子. *

遺忘了多久.







醒醒吧.
清醒吧.
酒只會讓心情平淡.
但能夠平淡多久.
微笑了許多.
也看開了很多.
多久沒來報台打文章?.
來看看過去是我的心情.
原來我是這麼悲觀不開心的人.







更加的我能學會些什麼.
我學會開心時多點微笑.
我學會難過時穩定下來.
遺忘了多久.
才會能夠再一次的面對.
回憶許多讓人無法明白.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是這樣嘛.
或許吧.
麻痺了,無奈了.







時間不等人.
而我一直在想著下段路程.
愛情和明天,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纏綿和決裂,已經成為習慣經過.
靈魂只能一再的漂泊.







醒醒吧.
想清楚吧.
別再亂了腳步.
給自己的最好解答.
最良好的解藥.







上一篇:該不該再踏入.

下一篇:累積的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