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0:31:22羊咩

每段愛情

我知道我真的是對不起妳傷害妳最深的人,
我發誓說完這次對不起答應妳不會再說了,
我讓妳受盡那麼多的委屈妳卻總是替我想,
我知道我一定該死卻還是把罪怪別人身上,
我知道我愛妳很深但我卻依舊想著想分開!


不知道如果當初我不提出要交往現在會是怎樣?
不要再想過去了 那些都過去了 這些話我對自己說!


此刻的妳
應該是失而復得了自由
但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走的出來
可我相信妳的未來沒有我
還是可以發光發亮的


有很多事情真的是沒原沒由
當初不被贊同的愛情
我們也是在幸福與甜蜜愛情海裡
悠游了1年1個月多


十月底後
一定不會有遺憾了
妳說妳會哭
我相信我也一定是在床上抱頭痛哭的
妳知道我最愛哭了 是個愛哭鬼


我知道妳不如外表的堅強
我知道我以後不再是妳依靠
不過
我希望妳一定要勇敢面對這世界給妳的考驗
我知道妳一定可以的


無論經過多久
我都會在心理默默為妳祝福的


最愛的女人
無論是曾經
或許是未來


我們一定都會活得幸幸福福的!!!!



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