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8:31:21羊咩

是什麼?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衡量著你和她、他和妳的關係,一直在疑惑,到底是喜歡?或是愛?習慣一個人,真的就代表沒有生活的趣味了嗎?

我愛我的家人,可是我不一定喜歡他們;我喜歡我的新女友,可是不一定會愛上她。

家人可以不計報酬的為我付出;女朋友不一定可以為我而付出。

我愛我的舊手錶;我喜歡我的新手錶。

我的舊手錶總是讓我在寂靜的時候想起,而我的新手錶又總是受到我的好友讚賞。

家人是我在大地震後,第一個打電話問候的人;我的女朋友則讓我不可抵抗的想跟她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已經變的跟我的家人一樣,我想我已經愛上她了

喜歡就像黑洞一樣,一旦喜歡上,就無法自拔。愛呢?就像是地球繞行太陽一樣,無怨的守護著太陽,只希望它能夠永遠的發亮~

愛往往是從喜歡慢慢而來的,有一天,你可能會突然發現,你已經沒那麼喜歡他了;那可能是因為你愛上她了,你已經習慣了對她的一切~

除非你真正愛一個人,否則你傷不了他,他也傷不了你的。
"這句話透漏著當某天你真正受傷時,你已經發現了你的愛。"

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喜歡?是習慣?還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