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1:54:31讌子寶

基隆路早午餐~Caffe Chat 咖啡講

103.01.12

記得以前住在信義區假日常常都會跟阿寶去吃早午餐,現在住在大安區邊邊,不知道是假日事情變多了還是懶得跑太遠之類的...變的很少吃早午餐呢!!! 不過最近很常走在基隆路上...發現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早午餐店,可以再開發一些新的囉~~不然想到的都是那幾間阿~

今天就來試試這間吧!~咖啡講~  莊園義式咖啡&天然酵母貝果....

一樓的店面其實不太...

櫥窗上有一些可以選擇的貝果或是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呢!貝果有好多種類.....


座位少少的一樓~


可能因為新開沒多久吧!看起來很乾淨舒服~(我是個有嚴重潔癖的人,可能跟職業有關吧!所以環境乾不乾淨很重要)
希望他可以繼續維持~




乾淨透明的料理台~


二樓的座位區~


這裡是要自己動手收拾的喔~~也因此價格上就比一般早午餐優惠~

早午餐系列選擇不多~但看起來走健康路線....


阿寶點了三個不同口味的貝果~


貝果好好吃呢!!!結果阿寶吃完又吃了一些我的後還想再點一份早午餐....但是被我制止了~~這隻大豬~~


我點了份咬咬女仕佐沙拉套餐~好吃呢!有我愛吃的不熟蛋(最愛吃不熟蛋加任何東西),沙拉也很好吃,醬汁已經拌在裡面微酸甜甜的~




看起來很厲害呢!如果真的是像寫的一樣的話那真要好好謝謝他們~在這年頭給消費者如此安心的飲食!!!!!!


後面還有一間看起來可以用來開會的大桌子~如果有太多朋友要約一起吃早午餐還真是不錯的選擇呢!!!


雖然這間早午餐的選擇不多~但是真的很不錯吃,份量也剛好...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也難怪阿寶吃不飽)....但是真的覺得這樣的早午餐很棒~感覺較健康(自我安慰,姑且如此相信吧!)!!

店裡也還有一些鹹派甜點之類的~之後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Caffè Chat 咖啡講
https://zh-tw.facebook.com/caffechat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51號 (靠近吳興街)
電話:02-2378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