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4:02:50Rainy

物超所值韓國行..."住"篇

去韓國參加五天四夜的行程,一開始就知道他們很響應環保的,所以一切的盥洗用具,包含洗髮精、沐浴乳、牙膏之類的東西,都要自己準備,所以除了第一天的飯店外,其他兩家還真的啥都沒有勒

 

  ↑他們連洗髮精沐浴露都用的超級可愛的...不過洗完頭髮很澀勒...那時我還是長頭髮阿(哀嚎~~~)

第二天晚上我們就住到雪嶽山的度假村,很有特色喔!!他的地板阿...是熱的喔~~~赤腳走在上面、隨意在地上打滾都沒關係不會冷的,因為他們將"暖管"埋在地板,所以待在房間裡,可以不用穿外套,超級好的

  ↑設計成家庭式的小套房,兩房一廳,一進門就被我玷汙的客廳&飯桌

  ↑買完東西後,飯桌上又更多東西了,等下要去串門子,吃零食聊八卦喝真露(大瘦...你是喝了沒阿??)喔!對了...這裡是廚房,真的可以燒熱水喔

  ↑我跟含湘睡覺覺的地方,跟韓國人一樣,鋪被被,大家猜一猜,哪一床是我的呢??

答案是:比較亂的那一個麻~~~(還問...)猜錯的,去罰站!?

 

  ↑ 房間門口,左邊是洗手間,右邊是另一間房,原本含湘還想把我丟到那裡自己睡,在我苦苦哀求,抱著他的大腿說"不要"時,才有上一張圖的阿..

以上純屬虛構,請不要當真阿~~含湘沒這麼壞心啦!?不過我是真的會害怕,在不熟的地方一個人睡,所以就知道啦,去墾丁時,當我洗完澡一出來,發現那三個女人都睡死了,我是多麼的恐慌阿= =",雅真還丟下我自己睡單人床,小Q說不會這麼快睡著,都是騙人的,尤其我還一個人睡雙人床...

哎呀...一不小心把人家的名字給打出來了,真是的...他們沒這麼壞心啦...手誤阿~~~

好啦..."住"篇也結束囉,非常的短,因為沒什麼好寫的啦,哈哈哈~~~不過下一篇"行",可就有非常多的照片可以公佈啦~~~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