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30:00乂yan〃ܤ

戲劇比賽

今天是我們二年級性別平等的戲劇比賽的日子。




老實說


我真的好佩服鮪魚


它可以這麼放的開XD


不愧為最佳女主角=]


雖然我們得了第三名


但是我覺得有點失望=[


或許是期待落空了


總覺得我們會第一的說XD[謎:自以為=\=


如果我們早點排練一定能第一的XD


=]=]=]=]=]=]=]=]=]=]=]=]=]=]=]=]=]=]=]=]=]]=]=]=]=]=]=]=]

雖然我只有演一場


不過上台前也有些小小的緊張


因為我沒上台演戲過


話說我今天上去演老闆一的時候


台下有很多人說:[好恰唷= ="]


咳~這是劇本所需好嗎XD


XDXDXDXDXXDX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其實我覺得我們很棒


因為我們的男女主角演的這麼好


而且又有笑點


只是銜接一些小環節的流暢度不夠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總之


我已你們為榮^ ^


○●○●○●○●○●○●○●○●○●○●○



編劇+大導演+服務人員:柑橘仔

女主角:鮪魚

男主角:金剛

神父:柚子

耶穌+製作道具:渣渣冒

老闆二:吳穎璿

老闆一:我=\=


□■□■□■□■□■□■□■□■□■■□■□■□■

上一篇:位子

立子 2008-05-23 22:01:35

鮪魚穿旗袍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加上紅色的外套(?)
覺得好性感-//-

版主回應
那件紅色外套是為了


她演五十歲以後而穿的XD
2008-05-23 2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