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2:30:27阿諺..

水族館..

今天阿..
是令人討厭的禮拜六...
不過因妳而改變了....
原本一直要拖妳出來...
但是妳好累...
所以我放棄= =...
聊阿聊阿聊阿....
妳的手痛...
一定是前天被咬的....
聰明的我...
用這個藉口想去找妳...
妳不答應我去找妳..
只答應我跟妳出去....
於是我就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加上一件外套出去了..
到了熟悉的巷子..
妳已經在那恭候多時...
看著妳在樓下吹風..
心中真是萬分不捨...
討論了五分鐘...
我們就前往水族館...
到了那邊..
妳就像個小孩...
哈哈哈...
會怕大隻的魚...
喜歡五顏六色的小魚...
那邊大多是孔雀魚...
那些孔雀魚..
也生了一堆小魚...
妳看阿看..
哪裡有小魚?
哈哈哈..
差點沒有笑倒在地...
經過地毯式的收尋妳找到了...
哈哈哈..
視線離開了小魚..
到了邊邊的螢光魚..
妳似乎很喜歡..
深深的被她的色彩所吸引...
而且同情那些魚..
因為人們的喜歡..
而減短魚的生命...
看著妳的同情..
也讓我越來越喜歡妳..
接著...
看一看海水魚...
妳穿上我的外套..
前往我們的秘密基地...
平常都是走路過去..
今天..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直接騎車到椅子旁..
我們就聊阿聊...
有一半的時間..
都是妳的笑聲...
聽說是有人跌倒妳又笑她笑到跌倒?
哈哈哈..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浪漫時光...
嘿嘿嘿...
我將我的頭..
依偎在妳那小小的肩膀..
雙手摟著妳..
哇!!!
好幸福喔...
突然間...
煞風景的話出現了...
ㄟ...
我想尿尿...
我聽了差點四腳朝天頭插在土裡...
捨不得她走...
所以又浪漫一下....
拖了十幾分鐘...
我們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因為她想上廁所..
我就開始狂飆..
一直到她家...
哇~~
第一次那麼快耶...
抱著妳..
跟妳說聲再見.....
看著妳的背影..
慢慢的消失在那迴廊...
我也以烏龜行走的速度...
慢慢回家了....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妳了...
妳好多小舉動都可以讓我更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