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1:09:59尚未設定

『讓我愛你 』仔仔&大s - 歌詞

讓我愛你 [戰神片尾曲]

主唱:周渝民 & 徐熙媛(大S)

大S:過去總是揮不去
仔:再堅強記憶仍像惡夢不醒

大S:我的淚水淌過你的天空
仔:雨下不停 心好痛

仔:風像畫筆 看著我
仔:你的容顏盡在風的前頭

大S:我的心劃出第一次的彩虹

合唱:因為你 我相信

大S:就讓我愛你 沒有了自己

仔:殘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仔:絕對地 就算生命所剩無幾


合唱:只要擁抱瞬間的默契
合唱:就讓我愛你 證明有奇蹟 
合唱:再狂野的心 靈魂的深處有你
合唱:我願意 放棄世界微笑而去
合唱:下一個.....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