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47:42蠢-

[相思病吧.]

          好想大家噢

          現在在家很悶
          有好多的習慣
          突然都不見了
          非常空虛








俊傑:我想念你叫我鋼鐵蛋,靠盃我的眼神
   你身體要顧好,別操過頭了餒

許肥:我想念你那淫蕩的嘴臉,偷喵學妹的大腿
   還有妳那迷人的M腿呢

伍冠:我想念你那亮死人的金髮,然後手機放著Vitas
   還有重金屬搖滾是吧

之輔:我想念你那自以為帥的嘴臉,然後唱著阿扣的歌
   常常在那說死蛋蛋,還有你那娘樣

花爸:我想念你點名時的蠢樣,其實你血液流串著台客精神

竑子:我想念你找許肥去抽菸的時候,想念你要用我脖子時的靠盃嘴臉
   你菸少抽點,身體要顧

阿賢:我想念你那有錢的自以為,聽到蚊子眼睛睜大的時候
   還有你跟許肥的深喉嚨(噁)

計委:我想念你常常默默的在打掃,被屁屁莫名的欺負毫無怨言
   還有你飆高音的時候,紅的時候別忘了我呢

小雯:我想念你一直不承認自己矮,還有那很難停止的笑聲,超有特色

小熊:我想念你對我賊笑的眼神,跟我說鄰居的時候,還有你的曼妙舞姿
   和你的搶戲手指

偵偵:我想念你狂補妝的時候,鏡子猛照,手機猛拍,正就是正

屁屁:我想念你那莫名的自信,北爛的嘴臉,愛張的公主病,
   還有對俊傑花痴的時候,還有你那高挺無比的鼻子

小牛:我想念你那打球暴力的樣子,很開心的說自己是周士淵老婆,
   然後被欺負時,狠狠瞪回去的眼神

MOMO:我想念你臉上無毛的樣子,偷看賴文忠和馬教的專注眼神
   用阿庭噹飄飄的時候,還有管秩序的時候

江江:我想念叫你里地時你回嗆我的俏皮樣,你上課不停傳簡訊的專注樣
   被抓腳踝會大罵的樣子

阿姨:我想念你狂化妝,然後狂問有化好嗎,狂照鏡子夾睫毛,然後自以為
   導遊姊姊,還猛去上廁所

沈飄:我想念你假藉拿教室日誌,其實是在摺褲管,然後叫ㄇㄡ和阿庭時會
   裝可愛轉圈,叫你做事你會立刻趴著裝死,很喜歡說壞死了

怡萱:我想念你有股大姊頭的殺氣,很愛噹我,跟我說輸贏阿,翹屁屁呢

子誼:我想念你狂嗆阿賢的時候,想念你和思婕在那互噹,還有你裝假睫毛的
   時刻

秀娟:我想念你沒腦子的時候,跟飄小姊和屁屁做些很讓人不解的事

阿庭:我想念你不甩飄的時候,打球的英姿,認真負責的輔導股長

鯉魚:我想念你大喊打掃沒人理的時候,很愛用麥克風偷偷講話,
   很愛別人玩你的頭毛

小艾:我想念你用大大眼睛瞪我的時候,然後偷翻阿姨裙子裝沒事的眼神

討厭鬼:我想念你常常和你老公在走廊嘿嘿嘿,中午都跑到他們班繼續嘿嘿嘿

草莓:我想念你自以為帥的時候,心情好時都做出很讓人無言的事
   心情悶時周圍都佈滿了黑影

哞:我想念你管秩序的大嗓門,然後拉著我跟我說很多小秘密
  跟通把教室當公園

通:我想念你白目時,都會來咬我,亂我,跳舞打球的英姿

思婕:我想念你空空的時候,永遠都讓人很難捉摸,可以想出一堆怪東西
   然後叫之輔老公時,跟你老公很幸福樣子




外加一個
吳厚儒:我想念你靠盃的時候,還有你自稱天公子的時候,非常驕傲的你
    




          會聯絡的
          其實沒幾個

          但我還是想念
          沒辦法
          兩年的相處耶

          上面沒有全班
          有些我想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真的辣.]

江江: ) 2008-06-20 18:40:41

什麼我傳簡訊
死定了你ˋˊ

哈哈 愛死你囉=ˇ=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然傳紙條噢 =))
里第yoyoyo

你愛我
我怕被水果打= ˇ=
哈哈哈哈
雖然我也愛你=ˋ=
2008-06-20 18:42:49
9527 2008-06-19 00:45:52

沒寫我..........

版主回應
哈哈
好麻
愛計較
我補充
--------------

我想念你的五五身,穿著襯衫西裝褲皮鞋、穿梭在校園、很像工友,我想念你狂噹我的欠揍嘴臉,我想念你和小牛他們PK籃球時的英姿,我想念你上中餐上調酒時的嚴肅專業模樣。

很有誠意吧 XDDDD
2008-06-19 01:10:37
☺偵偵ˇ 2008-06-17 17:36:22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

打的太好嘞..

我好感動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給能妹妹..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客氣

妹妹可以去掉噢= =
2008-06-17 17: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