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6:28:19小燁毛

溜達

親愛的,平安到家,
順便洗完澡(照鏡子時,天殺的!!我發現有隻小蟲黏在我臉上),
看了一下時間莫約六點。

帶著妹子跑到蘇澳去看海,
騎到半路(莫約在經過羅東)就下起雨,
所幸在到達南方澳前不過是細雨綿延,
但保持著七、八十的時速,
感覺是迎面跟雨滴相撞的,頗痛。
邊騎的路上,
其實俺有很天真的想著乾脆騎到樹林去找妳,
可以幫妳買份早餐再回來,
可惜,我連台北的路長在哪裡都不知道。


到南方澳時,迫於趨大的雨勢在廟前小憩了一小時,
跟著妹子啃著在便利商點買的熱騰騰關東煮,
又買了副牌,開始在廟前的桌椅前面玩,
講真的,有種兩個小鬼半夜不睡覺在胡亂逃家的錯覺。

話說在過去常到那間廟裡拜拜,
非常有懷念的滋味,
果然還是蘇澳能帶給我故鄉的思念,
一土一木都是難以記數的回憶,
但是詭異的是,接下來竟又開始想著妳,
不是特別想著甚麼,就是單純想著妳的存在感,
然後又為這距離感而悶煩。

買了兩件輕便雨衣,開始邁向目的地前進,
位於那南澳國中附近的海岸前進。
但愚蠢的是,我們待在那邊不到三分鐘就決定閃人(默)
雖然有預定看著美妙夕陽緩緩升起,
可惜的是,我跟妹子兩人沒有那種偉大耐性,
外加海邊黑壓壓的一片根本看不到啥鳥鬼東西,
連可愛憐人的星星一顆都沒有,
所以,我們很爽快地決定回家。

改走濱海路線回宜蘭,雖然所花的時間長很多,
但是路很直很大很好跑,車子也不多,
就算有車子也是大卡車=ˇ=(咳,這才危險吧!?)

言之,好像今天這趟旅程不過就只是單純去廟裡吃關東煮打牌的(死)
這算蠢事嗎?= =
雖然很蠢啦,不過對我妹跟我都會是很棒的回憶,
所以每次出門我總是喜歡拉著她跑。

唷喔,對了,我們在路上有在橋上拍了夜晚景色下來,
我好想知道能夠完全俯瞰宜蘭夜景的山區怎走,
俺愛死夜景這東西。

以上,晚安,唔,該說晨安了?(大笑)

寶貝 2007-11-11 12:11:01

唔,這麼白吃的事,俺也做過(驚)
哈哈,真是美好的回憶內
改天俺去宜蘭一住
妳也要帶俺去做這麼瘋狂事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