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2:14:16小燁毛

呢喃

難得可以看到妳的感性,
讓我能夠將「受寵若驚」之詞派上用場,
又或該將「驚」字替換成「傻」,
暗爽到爽到某種程度,看起來的確傻憨,
很可惜,那樣的表情被妳看到的話我會囧死,
還是面對著牆壁展示就好。

我是第一次載著對其懷抱特殊感情之人上路,
這之前我只載過妹子跟咩羊,
但,果然,感覺就是不一樣,
被妳緊緊抱著的感覺很好,
難喻的溫暖,
心情用膨湃形容似乎還稍嫌不及,
何其擔憂逐漸趨向不整的心律會被妳發現到。

彼此相緊貼著迎向涼風,沒有分微距離,
平凡,卻是無盡的滿足感。

不論是去哪裡,需要有妳的相伴已經成了無法戒的癮,
總不能克制緊牽握妳的手,或者攙扶妳的腰際,
我要感受妳,也要妳徹底感受到我。


是說,今天剛起床的時候不曉得哪根筋沒喬好,
失態對妳大聲了些,
說不自責是不可能,
言之,我還是只能請妳別把那些放心上,
讓妳受驚到,很抱歉,妳知道我沒那種意思的,
所以,
請發揮大愛精神,無條件原諒俺。


看六月雪俺哭了(死),
生活上碰到什麼狀況死硬不落淚就是不落,
但是偏偏對感性的文章或者戲劇沒有抵抗力,
妳說多愁善感我也不否認,
不自覺地會把自己投入其中我也沒法克制,
不過,這時候會覺得自己終於有些像是正常人(默)。


考期將近,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