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0:45:32POPI

很旅行的愛情 

 

思思豪baby:

愛是一場越過天際 落向永恒的旅行

原來一切只是美麗 當我終於明白我愛你 尋覓一草天的夏季 每段小徑都很甜蜜

北方撿拾楓葉的那片森林 連松果落地時都在開心 天氣很晴 你是一行蔚藍色的詩句

湖泊很靜而我學著朗讀無處不在的愛情

比利時的黑巧克力 餘韻不如你  

葡萄莊園裡的香檳 清澈不及你  

古典鋼琴彈不出 你微笑時的聲音  

愛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徑 餘韻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 清澈不及你  

你是這個世界旅行中最美的風景 最美最美的 最美的BABY  

於是沙漠 於是靜默

就像我們不說話的時候  

於是冰丘 於是心暖和

就像我們牽著手的時候 天氣很晴 

你是一行蔚藍色的詩句 水流很輕 

我的思緒永遠在最愛你的距離

 

 

這首歌 我很喜歡 光看她的歌名 我就覺得很適合我們 "很旅行的愛情"

旋律輕鬆但又真誠

也根本就是說我想說的

你知道嗎

你總是說我給你帶來輕鬆愉快感

什麼事都因為我變得簡單自在

但其實是因為你很原本的就讓我感覺沒有壓力

所以我在你面前很釋放

上一秒我可能因為什麼事煩心

但下一秒看到你 或者牽著你的手

我就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有你在阿

一切豁然開朗了

 

 

我等了22年

這趟旅行總算讓我搭上了

我很放心的

把這雙手交給你

帶我去看這世界所有美麗的風景

還有我們美麗的愛情

所以請你牽好我的手嘿

 

 

這幾天我反覆看了你寫給我的網誌跟信

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因為已經不是用感動來形容

或許受寵若驚了

原來

可以有個人這麼愛我

原來

可以被一個人這麼疼愛的感覺很美妙又珍貴

原來

我們這麼在乎對方 這麼親密 這麼不可缺一

是不是幸福都要這麼讓人不可置信勒

 

這陣子謝謝你在旁邊這麼關心我身體狀況

對不起

沒想到你會這麼在意跟生氣

我說阿

不要在自己生悶氣了

一定要讓我知道喔

這樣我才知道我哪裡有問題

 

我是很倔強

因為我不喜歡吃藥

往往都是靠我自己本能好的

所以我以為我可以

但喉嚨真的不聽話了

痛到我睡覺無法睡

連說話都有困難

所以只好低下頭囉

謝謝你帶我去看中醫

真的很有效

你說你要好好照顧我

你做到了

反而是你

你身體又比我差

你在當兵我又能做什麼

所以該好好擔心你自己

我只能在遠方祈禱你快點好

還有算命的事

我不會再去提起

既然你不喜歡

那我也不會說

雖然心底還是默默的相信一點。。。。哈哈

唉唷 你知道

就像是星座嘛 偶而參考一下而已囉

 

那天我們坦白的暢談

因為我也不會怕你知道

或怕你生氣什麼的

偶而這樣了解討論對方的過去

也可以藉此作為這段感情的借鏡

只要我們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我相信不會有什麼擊潰我們

 

那天煙火節的煙火好美

30分鐘我目不轉睛

整個睜大雙眼跟嘴巴了

即便我脖子有點酸

但它那忽明忽滅 不知下一刻是怎樣燦爛的那種興奮期待感好吸引我

就像我們不知道下一刻是多麼相愛 多麼美麗

所以我們總是期待每一天

但我們跟煙火不同的地方是

我們不會有放完的時候

因為永遠都是這麼燦爛

謝謝你

帶我去看我人生第一次這麼久的煙火

而且是跟你

祝我們邁向五月快樂

 

我很高興你很想努力變成我心中的好男人

還看書學作菜

看來你真的把我爸所說的很牢記在心裡 哈

加油唷

可是我不確定我會是個好媳婦耶。。。哈

你也要教我唷

 

我好想實現能邀你一起去國外讀書的願望

我好想實現

也是因為如果我去國外讀書了 就要分隔很遠 而且也不一定會什麼時候回來

所以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因為我知道如果實現了

那一切又將是變成更不同的意義勒

一起成長 一起闖蕩蕩

一段感情裡不就應該是要有這些的嗎

因為要讓這一切變得更有價值對八

等你退伍

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

去爭取屬於我們的!!

 

 

再次謝謝你

我的鋼鐵男子

我的好男人

my love dre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