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0:57:52POPI

友情愛情阿

baby耶!!

好開心明天就又能見到你勒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要邁入11月了

剛好也是秋冬的季節

冷冷的天氣總是會讓人渴望溫暖的擁抱

慶幸 好險

今年的冬天有你在我身邊

有你溫暖的手心 厚實溫熱的胸膛

以不至於讓我孤寒的一個人度過

我的心因為你 變的好熱

你 強化了我的生命

即使我們在這季節離離合合

我們都知道 遠方有一盞亮明的燈光 不會迷失方向

 

這幾天我在HBO看了"慾望城市"

雖然電影我已經看過了

但就是因為讓我感動 所以足以讓我想再看一次

沒意外

這次我看了又哭了

我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因為他貼切得說到女人間的友情與愛情 跟生活

即使到四五十歲

女人都要過得像支花

而什麼名牌也比不上愛情

因為它永不退流行

友情

真的是支柱一切的重要元素

如果到老了見面都能一樣話家常 聊聊彼此生活 即使一件不重要的事

在朋友眼裡都是值得讓他們在意傾聽的

我看到凱莉在跨年的那晚就為了一通米蘭達的電話

她在意米蘭達的心情 她關心她

縱使她也是正在情傷的人

她可以馬上在半夜跑去米蘭達家

就為了希望那晚可以陪她

剛好配上那樣的音樂

天阿

真的是太感人了

 

這就是之前我為什麼會常常特地從台北跑到台中去陪仙女

就是這種心情

 

最近羊羊交男朋友了

終於

真的是

暌違了4年

這幾天跟她說話

總是能感受到那樣濃濃戀愛的氛圍

即使是聊MSN

我都能從她的字中感覺她是微笑的再跟我聊天

對方30歲

整整差了8歲

誰都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但她總是跟我說他對她很好

我也不希望她會受到什麼傷

因為得來不易

我希望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總算

我們這幾個姊妹

都有男朋友勒

好奇妙

還真的是好巧

都這時侯耶

好大一朵桃花開喔

我知道我知道

你是好桃花

 

 

 

總之

 

友情

愛情

缺一不可

 

 

有三件事我非常確定--

第一,陳思豪是馬鈴薯。

第二,雖然我無法肯定這個部分占了多大優勢,但我確定有一部分的他,渴望有天能變成

   黃立行或者裘德洛。

而第三,我已無法自拔地愛上他了。 

 

改編至 暮光之城貝拉語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