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3:22:01寶 貝 * 麋 鹿

【110328】


這幾天好焦慮

偏偏有人不懂我的焦慮…:P



時間快到了!!!

好害怕我自己應付不來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心裡都會想說

到底關你們屁事啊!!!

幹嘛每個人都要來分一杯羹那樣

明明不關你們的事情

為什麼講的好像你們比我還身歷其境

我都不懂了



我大概還是愛好自由 無拘無束那樣吧

實在很討厭人家管我

可是現實好無奈

就是遇的到一些你根本沒有辦法回應他的那種人



最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可能這幾天焦慮 加上真的把人家的話聽進去了= =

很怕出去沒得吃XD

好肥喔~我都自我嫌棄了!!XD

出去再減肥的機率高不高啊?XD



把最擔心害怕的撐過去之後 

以後就沒有需要害怕的了!!



那天在玩FB的女生女友大評鑑

順口問了一下我男朋友說「我有沒有公主病?」

他說有= =

理由是:吵架的時候就很公主病啊!

我無言欸XDDD

誰吵架會好言好語啊!!

這算哪門子公主病!!!你說!!!

這不是吧!!!!!!!!!!!!

我真是服了欸…XDDD

哪個女生吵架還會笑瞇瞇 然後心平氣和講話啦!!

真是齁!!!!



我決定我明天要假裝看不見我的肚子

然後去買炸的來吃了!!!XDDD



這幾天壓力好大喔~~~~~~~~~~

都亂做夢!!!

前幾天還一直夢到到處都火災= =

雖然離我很遠

可是看一棟燒一棟= =

是有沒有這麼大的壓力啊!

又開始了災難片~

深呼吸~~~~~~~~放輕鬆~~~~~~~~~



前幾天阿

跟一個關係很微妙的朋友出去XD

這算是第一次正式碰面嗎?!XD

都認識了這麼久~~~

終於碰到面了!!

還滿好玩的XD

就是聊天聊天聊天

還不喜歡人家來吵XD

講了好多喔~~

希望他可以快快拋開那些不愉快的事

然後在展開下一段生活!!

下一個會更好啊!!!(老梗)

你一直都讓我覺得你很勇敢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下次等我回來了 我們再出去吧:D



這兩天在想說 是不是該去開個新的無名…

因為我猜我會很想分享我的照片

可是又不想落人口舌(唉!!)

再想想吧~!



好啦~好累了= =

最近都很宅 

宅在家陪爸媽…兼顧店!

所以我累了~~

要去睡覺啦!!

晚安嘿!!:D

上一篇:【110318】

下一篇:【1104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