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2:10:58寶 貝 * 麋 鹿

【110318】


看來有很多事情

是很需要時間去慢慢沖淡

但我想我沒有這麼單純善良

我沒有辦法原諒的事情仍舊很多



不過 對我來說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有你 

有你這樣的陪伴我

我很心滿意足



這條路很長

就算難走 卻也已經踏下去了

我並不會去想 好難走 我想回頭

好難走 讓我怯步

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只想著問題來了 要怎麼解決



我想要的不是短暫的快樂

而且踏實的安穩安定

謝謝你一直讓我有這樣的安心感



年紀越大

卻越來越想像個小孩



總會想起過去總總

卻不懷念

似乎沒有值得令我駐足的事物

希望將來有



最近火紅犀利人妻

遇過才知道這有多麼的痛

我遇過

到現在 差不多也一年了

前兩天看到臉書照片上 

他們在慶祝他們的一周年慶

一年了耶…這時間過的真快!

我已經想不起來當時的我到底是怎麼熬過來

說真的 現在還恨嗎?

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種矛盾的感覺

說要恨也不是 不恨也不是

恨他跟她這麼樣狠狠的傷害我

恨他這麼樣的過河拆橋

恨我為他做了這麼多 結果呢

可是

換個方面想想

要不是因為他們

我怎麼可能真的狠下心 把不好的丟掉

我怎麼可能有現在這麼好的男朋友

我怎麼可能下的了決定拋掉過往一切

我怎麼可能有現在一點也不怯步的勇氣

我怎麼可能有傷透了再重新站起來努力的機會

所以 我到底恨不恨他們

有的時候想想

其實我該感激他們吧

讓我可以狠下心來斬斷一切

然後冷眼看著他們墜落

是好是壞都不關我的事

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是他們咎由自取

尤其是對小妹妹

現實是很可怕的

雖然我有時候還滿想寫信去給他爸問她女兒怎麼教的XD



好啦~反正那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現在重要的就是抬起頭來

我得向前看

我還有很多需要忙碌的事情

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不做沒把握的事!

加油:)



喔對!

恭喜我親愛的男朋友!!

考試考過囉~要開始準備更重要的考試了!!

你可以的!!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Love u!

上一篇:【110225】

下一篇:【110328】

(悄悄話) 2011-03-23 23: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