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誠摯而不逃避的聆聽。

絕對絕對
不要變成
那個當初
討厭的人
絕對




   我知道我是一個極為愛亂想非常矛盾的人。


                                                            ? 那你。你有自覺嗎?


  

喜歡分號
              ;;;是一個段落的休息
                                              ;喘口氣吧;)





                   #有時候不過問也是一種幫助
你問了,我答了
你反駁,我沈默
你不滿,我無奈
                                何必呢?

                        是多希望給對方帶來不便⋯⋯



#關於問題
#關於逃避
#關於忽視
              人總是如此吧?
              遇到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問題,總是選擇逃避選擇忽視選擇失憶遺忘
              彷彿問題就會自動消失彷彿問題就可得到解決被解決_
              是阿,也許吧?))

反省
反省才會知道不足
知道不足才能改進
改進後就會進步:)
『如果不懂得進步就會被淘汰」

- - - -

林佳妤_魚,林以覞ʕ •ᴥ•ʔ 2016-09-07 00:15:32

"Who caresssssssss"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