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1:09:51YAMG

&&18.成人礼

 

  2009. YAMG 18岁了 .

  并不在乎同安妮宝贝说的一样 十八岁开始苍老

  也不在乎在不用太远的日子就要笨二

  不知道这样的一道划线意味着什么.

  很坦然或者乐意的接受了.  我可以不再呆在一个襁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夏天终究是快乐的. 很平静的过 所以更让人知足.

 我努力的改掉宅女的本性   我想多陪陪你们 这个夏天后我就是一个人了

  07.28的生日是SUN陪我过的. 很平静可是很开心. 很久没看到他了 只要一切安好 就足够

  去年的生日愿望实现了.傻瓜.

 08.06我以为陈大宝说好要陪我了.结果居然被放鸽子了.

  我承认我生气 我想骂人 几乎没人会放我鸽子. 可是算了.其实没什么对吧.而且我有亲爱的老鼠小姐出来陪我踩大街 吃日本料理 大肆买东西. ok 我也不生气了.

  不要再在台风要来的时候让我找不到人.我会很想很想骂人.

 08.07. 我面子真大阿. 生个日一下子就来了两个台风.啧啧啧.~ 都不知道要不要高兴了.

   哈哈.我家老头今年难得比我家皇后还重视我生日哈.~ EVANYO快给我请假回来.咱晚上敲他一顿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30 40 或者更长远.都希望有你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