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1:52:35YAMG

&&凌晨入睡

曹格《宝贝》

————————————————————————————————

 

 背一个包 走一段路 然后不知道在哪个位置停留

 唱一首歌 握一个手  要的却只是一个朋友式的拥抱

 以为跨过了东西  却还是在心底留了片云层 不定时淌雨

  我和自己说我不去讨好生活 有时候就像个疯子一样过活

   一次次换了甲油液换不出心底的颜色

 

————————————————————————————————

  我以为我心底多少是恨他的 却在病魔来袭的时候把自己的无知瓦解

  一直很矛盾 一直如此。 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就像狗尾巴草 在起风的日子扫过脸颊

   I'M SORRY 我只是形容但也不懂表达。

    又或者 那些东西是彼此都无法割断的 这一辈子

   我在厕所洗了把脸  我和自己说 要相信 你很爱我 很疼我。

    疼爱也好 欺骗也好 恩怨也罢 转过身 是不是像别人说的血浓于水

    一整个晚上 没睡好

  ———————————————————————————————

    你昨天问我 会不会想你

    我说会

    与之你  能否在快乐的时候想起我。 也罢是无解

  ———————————————————————————————

   那个陪我通宵聊了2夜的家伙 永远不知道如何向你说明我的感动

    就算有时候我嘴巴很坏 请相信那些都是假的

    你生病我不会不去看你 。 出国回来不会不去见你 。其实也没有指望你天天拉肚子

    喔~罪过罪过。咱在这诚意道歉

 ————————————————————————————————

  下星期一开始 我知道一切都要不一样了

   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