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9:58:48YAMG

&&深红第三爱

丁当《猜不透》

——————————————————————

 

 关于红色第三爱 一直是到不明的原因 

 恐惧大面积红的应用却不时想去尝试

 会晕血 可是偶尔痴迷血腥的图片 

 也是看过大宝的文才想起自己曾经喜欢过粉红 现在却极度厌恶

 我很善变 不是头一回了  只是关于深红的爱 一直断断续续

 以后 有个孩子 男孩我要给他买很多红色的套衫 女孩要给她买红色的小低跟

 以后 找个男人 要有白皙的皮肤 我要像我妈那样 包办他的衣服 一定要添置红黑的条纹衫

 ————————————————————————————————————

 会偶然想起很多文字 来不及记录 然后忘记 然后懊悔 好像从来不属于过自己

 脑子长期清醒或者长期混乱   或许,我有强迫症

 永远穿着大一码的鞋子 享受这样空空荡荡的过程

 永远喊着我要减肥  乐意看见数字直降的感觉

  不轻易听谁的话 听话了 那么那个人很重要 

 不会轻易承认自己哭了  承认了 好像就真的卸下所有防备

  S和我说,他现在睡觉也是蜷着 可是他不知道我多努力的想改掉这个习惯 改不了罢了

  安全感 很荣幸被我纳入无法解释的一项   努力的调试自己  但是失败有时候占据上风

 酷狗现在放着<呐喊> 突然也想站在屋顶大喊 很惬意吧  我已经忘记那样的感受

 很多东西 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被摒弃了 然后偷偷想念 不选择付诸实践

 我这样写写停停 哪里存在思绪

 这些文字 供我多年后想起自己 荒诞 任性 无赖 乐此不疲

————————————————————————————————————

  我们真的都回去了吗    大美女说的 变质过回不去 我说才不会

 是的,才不会     一如既往的固执 

  我看着现在的她 是明白的 说再多都是枉费 我明白什么叫放不下 放不了

 也许有一天 都会真正懂得什么叫疼惜自己 什么叫放过自己

  但是。我和你终究还是不一样

 

  阿鬼是最幸福的小女人咯。~啧啧 羡煞旁人 我说真的 

 这样多好

————————————————————————————————————

   我可以接受一个替代 只是我不想要

   那么 我为什么要巧妙的在几个人里周旋

   我想 我只要我现在的脾气     不用强求任何人去接受 或者强求自己去接受任何人

  

————————————————————————————————————

 

    这样的文字 这样的胡言乱语 多年后自己真的能看懂吗?

 

    最近很欣赏很欣赏大左 ~嘿嘿

 

————————————————————————————————————

  我这个夏天的期待

 S回泉州  和S要跳的舞

 大宝的泉州一日游和烟花

 我和EVANYO的夏日出行 当然还是希望有阿君的加入嘿嘿

  最大的期待阿  我要瘦我要白 我要把去年夏天傻不拉基晒黑的通通补回来哇~

 好了。五一快乐 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