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10:43YAMG

&&会不会有这么一首歌

 

 蔡依林《妥协》

——————————————————————————————————

 

 这样的感觉很差 我冲着你笑  一如既往   好像我不会难过

 我有我的骄傲和尊严  很抱歉它们不会为你妥协

 不再如昨冲动   写了日记 保留在草稿箱 一段时间后按了DELETE

 不再如昨涌动   留了眼泪偷偷抹两下 转个身继续睡觉

  不再如昨脆弱   懂得把快一整年的悲伤压在考试压力的最下端

   很少再说起与你相关的情感 不愿过多的分享  可是 我知道很累  就差一个临界点

 

 

    我被多少人疼爱,多少人里又有寥寥几个是真的疼我  我了解

     我想睡觉 一直睡觉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