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7:28:12亞米 亞米

朋友,祝福你

又一個伙伴要離開,一起7個多月,總是有感情,有點不捨!
他是公司最聰明的一個,知道在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和誰怎麼說,連公司高層都佩服不已.
"別告訴我怎麼做,只要告訴我為什麼要做?",這是他在早會分享的一句話,透露出他不凡的智慧,但也把他自己不羈的個性給展現無遺.
如果你稍有不注意,你會以為他正在和一個認識許久的朋友電話閒聊,只是談的卻是業務上的事,但這只是誤會,這是通第一次來電的客戶而已.
"不同的公司要有不同的履歷",這也是他告訴我的,讓我決定修改了來公司求職者履歷表,加了個但書.
看似情場高手的他,卻是個感情專注者,用情深,受傷也有點了吧!
希望每個離開的伙伴,能真實(也許有難度)告訴我離去的理由,讓我有所更正,由心的祝福,朋友,日後都能幸福,,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