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07:50點點*

傑尼斯日!!!!!!!!! 万歲!!!!!!






今天超級開心的,發生好多事情,雖然熱壹整天,站壹整天,不過都覺得值回票價!!

今天時間算的很好,起床刷牙ㄉ時候聽到公車走了壹班,算算時間,差不多玖點五時就會又有壹班,非常好,壹到那裡,不到參分鐘公車就來了!!!

!!!參拾分鐘後!!!

到火車站了,但是人好多ˊˋ媽的爆多人,買票票,阿幹幹幹幹幹,我按錯了= =
應該是要買成人去回的才對啊=口=我買到單程的ˋˊ
浪費我的前前ˊˋ都已經經濟拮据了還被我粗心浪費ˊˋ
不過算了,因為今天要跟阿田還有飯糰糰和動脈脈去西門町芽!!!!!!!!!!!
壹買好票,剛剛好火車就來了,上車吧!!!
哇賽,好多人=口="" ((((大汗
熱就算了,我還站著,媽的壹個小時多都用站的,(老人家脊椎不好咩ˋˊ)
累死我了!!!!!!!

!!!經過壹個小時!!!

呼~~~~~~~~終於到台北火車站了!!!!!
買好很重要的壹張圓形塑膠很不值錢的藍藍的東西了,經過閘門,诶~~
事要往永寧還是什麼昆的,管他的,隨便做壹邊,(本人很隨性XDDD)
毆耶~~~~~~~~~~~~~我做對了!!!!!(驕傲XDDDDDD)
不過我已經遲到拾幾分鐘了說ˊˋ
反正到了就好!!!!!!!!!
奇怪,阿人嘞???(我沒看過阿糰跟阿田啊XDDD)身後傳來壹聲"點~~~"
嘿!!!!!我好像有看過阿糰,壹看到他感覺好眼熟,果真他就是阿糰,
我:你是飯糰!?
糰:摁!!
田:我田汰!!
我:(廢話‵你不是田太不然是誰!)XDDD

然後又有騙$的來了!!! =口=""
我聽到阿糰跟他說:我剛剛買了!!!!!
天啊!!!!!!!!!阿糰你$太多不會給我ˋˇˊ
笨笨的欸你!!!
去了好多家店噢,
後來再九五對面有一間門面不怎麼樣的,但是裡面讓我們大家都黏住了XDDDDD
哇靠!!!!!!!!!那間店未免也太屌了啦!!!!!!!!!!!!!!
有接日本台欸!!!!!直撥的!!!直撥的!!!還可以自己選要看什麼,還有無線上網,媽的,超讚的啦!!!!!!!!(拇指)裡面壹堆飯在尖叫XDDDDDD
汰棒了!!!!!!!我愛那間店啦!!!!!!!!!!跨控也會直撥的吧!!!!?????
摁‵壹定會的啊!!!!!
但是我又不住台北ˊˋ俺在桃園欸ˊ︿ˋ媽的,桃園來什麼棒棒堂=   =死不要臉的,壹越多還要在小巨蛋嘞!!!!臉皮還真厚!!!(害我心情不好ˋˊ)

後來去壹間很隱密的店!!!!!!感覺很像會走到地下午廳的感覺XDDD
那間店好棒=\\\\\\\\\= 但是好熱!!!!人又有夠多的ˊˋ
我差點暈在裡面  =   =""

          !!!去了好多家店!!!

最後去逛佳佳唱片,哇賽,日版海報只要伍拾塊欸!!!!!!!!!
汰棒了吧!!!!!但是沒有NEWS的ˊˋ不過有WaT的噢!!!!!
後來又在放KT的了!!!!!!今天真的走到哪都在播KT的欸XDDD
很開心欸!!!!!!!

           !!!回家囉!!!

由於我來ㄉ時候忘記買來回的所以又要再去買壹次票票了ˊˋ回去ㄉ時候我壹樣事亂亂走XDDD不過我買票票ㄉ時候我買自強號的=   =""好浪費錢說ˊˋ貴死人了!!!!!不過亂亂走之後還是被我做上往桃園的了XDD
但是我壹上去好像是22班的壹值在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啦,感覺很像,就賤賤的臉壹直看人,媽的‵‵壹直看壹直看,激掰!!!
但是回去ㄉ時候我還是壹直站著,又站了壹個小時ˊˋ

          !!!終於到桃園了!!!

馬上奔向公車站牌!!!!!!嘿!!!公車很快就來了!!!=ˇ=
我習慣做最後面,但是最右邊有ㄍ小小女孩,左邊有個很可愛的男的,我本來是要做中間的,然後那個女孩發出"摁~~~~~"的聲音=   =""
然後我向後看,原來是他的同伴= =""我往又移壹格‵兩格‵三格‵剛剛好變成做到那個很可愛的男生旁邊,後來壹直看,因為不敢壹直盯著他看啊!瞄了幾眼,感覺他越來越像女的=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男ㄉ還是女ㄉ欸!XDDDDD(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回到家還好我爸沒發飆XDDD我阿公還說我穿ㄉ很時髦XDDD
我爸說我到底是去打球還是去逛街!!???
我當然說我去打球啊!!!!!我哪敢跟他說我去逛街啊=    =""
我還沒瘋!!!跟他說去逛街‵自己壹個人‵見網友!!!
我看他會發飆!!!!我才沒有那麼白吃嘞=ˇ=
我做事情都是偷偷來XDDDDDDDD
但是冬控的週邊我要找哪ㄍ藉口在去拿啊???
還是叫阿田你們幫我拿嘞?????
到時候在說吧!!!!!!!!!


快樂的J家飯團圓日!!!XDDD

以上‵
↖JIN 莓〃 2008-02-17 17:16:16

原來你也住桃園喔
離我家應該很近八
我住內壢(應該很近)
XDDDDD
你可以給我你的即時ㄇ?

版主回應
真的還蠻近的欸!!!
我住桃園市ˊˇˋ
lisalisalisax2@yahoo

=ˇ=
2008-02-18 00:06:01
金小幼 2007-12-24 15:56:36

阿點


         我搬家了噎

         我也搬到桃園@@


    有緣有緣(握手)

版主回應
真的呀!!???
桃園的哪裡呀????
(很興奮的傢伙)
2008-01-03 19:13:48
天才點* 2007-12-17 09:40:07

無聊

版主回應
學校電腦好濫!!!=口=每次都會變成台長名稱這又不是不知道!!!再留一次就會變成自己ㄉㄌ啊!!

媽的‵你誰啊???不懂這種感覺就不要亂吠!!!
2007-12-17 21:30:06